关于推荐2019年度中科院青促会会员的通知

所属各部门:

  根据中科院人事局通知要求,院将开展2019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会员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1. 本年度研究所限推荐会员4人。

  2. 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311日(含)以后出生),为用人单位在册正式职工,具有副高级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在本领域同类人员中出类拔萃,在科技工作中表现突出,是公认的具有发展潜质的优秀青年人才。

  3. 为加强面向重大原创成果、重大战略技术与产品和重大示范转化工程等人才队伍培养力度,同时加强工程技术人员队伍建设,优先推荐上述类型优秀青年人员。

  二、项目资助

  1. 院支持“青促会”会员人才专项经费80万元(执行期4年),经费按年度预算下拨,主要用于与会员相关的学术交流、培训和人员费用。

  2. 院支持优秀会员人才专项经费180万元,主要用于自主选题的科研项目经费、小型仪器设备购置、访问交流和人员费用,项目执行期为3年(从获得拨款支持年度算起),经费按年度预算下拨。

  三、申报流程

  请有意向申报的候选人联系所在研究室,经研究室初评后报送至人事教育处,各个研究室限推荐2位候选人。全所申报人选经学术委员会评审、所务会讨论、公示等程序后正式上报至中科院人事局。

  项目联系人:人事教育处 阎星橙

  联系方式:80662784, yanxc@qibebt.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