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青岛能源所展厅改造项目综合评审比选公告

  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展厅改造项目综合评审比选现予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与。

  一、项目概况

  1. 建设单位: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2. 项目名称:研究所展厅内容更新及改造

  3. 项目内容:提供研究所展厅改造升级的设计方案、装修服务硬件电子设备升级等。展厅总面积390平米,本次改造保留展厅基础框架,只是针对墙面展示内容的重新设计施工以及底版材料的更新等,涉及改造墙面面积预计130-150平米左右。

  4.项目预算:59万元。

  二、比选条件

  1. 为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

  2. 同时具有展厅设计和相关工程施工能力;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公告说明

  本次比选自发布公告至中选公示全过程,由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纪委监督实施。

  四、报名要求

  有意参加比选的单位,请于2021年6月18日8点前将本单位有关资料,包括但不限于营业执照、资质、设计施工初步方案、预算报价等材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送至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512办公室。

  五、综合评审时间及地点

  2021年6月18日 青岛能源所行政楼211会议室(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189号)

  联系人:刘佳 李鑫 0532-80662600/80662601

  2021年6月1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