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能源所举行2021年度冠名奖颁奖仪式

  6月25日下午,在2021年度研究生毕业典礼上隆重举行了青岛能源所冠名奖颁奖仪式。所长刘中民,党委书记、副所长彭辉,副所长吕雪峰,纪委书记李明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导师和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冠名奖学金设奖人代表张东柯院士发来视频贺词,向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表达了自己能为莘莘学子的成长尽一份绵薄之力的欣慰,重申了设立冠名奖的初衷,期盼广大学子把科学原理、原则和方法用于生活和工作中,为社会进步做更大的贡献。获奖同学代表李晓东表达了对设奖人无私捐赠的感激,对研究所支持和老师们辛勤培育感谢,表示会不骄不躁、踏实勤奋,用更优异的成绩回报设奖人和研究所的殷切期盼。

  所长刘中民院士在典礼致辞中向张东柯院士、隋红建书记、新威公司等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我所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地感谢!并向获得各种荣誉表彰奖励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优秀学生奖励在激发广大研究生学习、科研活力和潜力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我所目前设有冠名奖五项,分别为:清源聚能奖学/奖教金、聚能英才奖学/奖教金、张东柯奖学金、同大奖学金和青能-新威奖学金,已累计奖励优秀导师和学生241人次。每年奖励人数60余人,奖励金额达34万元。(文/苏繁星 图/陈芸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