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行来所交流

  近日,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博士后工作处)处长丁华等一行到所交流。研究所人事教育处负责人、博士后联谊会、博士后、博士毕业生等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人事教育处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和“三位一体”发展规划、博士后情况等。丁华对研究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详细介绍宣传了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等相关政策,并就青岛市博士后资助政策、青岛市博士岗位需求等相关工作情况做了介绍。

  宣讲会上,丁华就2021年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进行宣讲,本年度大赛首设创新组和创业组,创业组主要面向博士后(在站或出站)主导研发的创业项目即在新经济、新技术领域具有成果转化落地、产业化、市场开发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的项目,创新组主要面向博士后(在站或出站)主导研发的创新项目即在新经济、新技术领域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创新性的项目,此次大赛既为博士后创业搭建竞技平台,又鼓励博士后加强基础理论研究。随后,2019年中国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金奖得主王增丽结合自身参赛过程,从不用角度畅谈自己的收获,分享参赛经验。

  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参赛、如何开展研究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文/图 陈芸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