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能源所组织参观5G高新视频党建教育基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3日,青岛能源所党委组织前往中国广电·青岛5G高新视频党建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通过看展览、听故事、互动体验等形式,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史,重温党的红色革命历程。党委书记彭辉、纪委书记李明、党委副书记徐峰、管理部门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党员、共青团员共29人参加了活动。

  党建教育基地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线,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通过卫星遥感、可视化技术、幻影场景展现了“云上长征路”等内容,再现了那一段峥嵘岁月。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刻体悟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对党的历史有了更真实、更深刻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鲜活生动的思想教育,今后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对党忠诚的品格,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在本职岗位上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文/图 高立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