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能源所举办建所15周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歌咏比赛

  9月17日,正值青岛能源所建所15周年,研究所举办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歌咏比赛。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数百名职工、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歌咏比赛共10支参赛队,大合唱、小合唱、歌伴舞、诗朗诵,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精彩纷呈,一首首意气风发、积极向上的歌曲唱响了整个广场。参赛者们精神饱满、歌声响亮,唱出了全所职工学生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唱出了科技工作者对科学事业的无私奉献,唱出了青能所人对研究所未来发展的壮志满怀。 

 

 

  经过紧张的现场投票,大合唱《不忘初心》获得一等奖,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获得二等奖,歌伴舞《青春畅想》、舞蹈《盛世花开》和诗朗诵《历史的火炬》获得三等奖,小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大合唱《明天会更好》《我们走在大路上》和诗朗诵《致青岛能源所》获得优秀表演奖。另外研究生党总支和生物能源研究室党总支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文/高立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