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韩红星一行到所调研

  4月21日,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级巡视员韩红星,工资福利处处长田八一,养老保险处处长张守海等一行6人到所调研我所与山东能源研究院有关工作。青岛能源所党委书记、山东能源研究院副院长彭辉,人事教育处、财务资产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此次调研交流。
  韩红星一行首先参观了研究所展厅。座谈会上,彭辉对韩红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青岛市人社局一直以来对研究院的大力支持。彭辉着重介绍了建设山东能源研究院是面向国际国内能源发展大势和山东省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而提出的重要举措,对提升山东省能源科技创新能力,服务山东省能源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以及打造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青岛模式”都具有重要的意义。韩红星听取了山东能源研究院运行机制、职能定位、引智引才、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汇报,对研究院体制机制创新、三位一体发展、属地参保、高层次人才薪酬激励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讨论。
  韩红星对青岛能源所及山东能源研究院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研究院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洁净能源创新发展中提供的技术支撑深表感谢。他表示,今后双方要深化交流合作,青岛市人社局积极配合完善高层次人才引进和激励配套,继续支持山东能源研究院的发展,为研究院后期的发展做好支撑保障。(文/图 张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