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管委来所交流

  4月26日,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管委副主任仇博先,产业发展部部长范子龙、主管解俊鹏一行来所调研交流,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峰,固态能源系统技术中心主任崔光磊,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仇博先一行首先参观了研究所展厅和固态能源系统实验室。座谈会上,徐峰对仇博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着重介绍了研究所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在新时期“三位一体”的发展格局和双碳战略背景下有关规划布局;固态能源系统技术中心崔光磊、韩鹏献和赵井文分别介绍了固态锂电池、移动储能系统等项目。仇博先对青岛能源所及山东能源研究院发展给与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后双方可以深化交流合作,重点围绕轨道交通产业充分利用研究所在新能源与储能等领域多年科研实践经验,发挥平台、人才和技术优势,与地方产业资源和政策条件等结合,为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支撑。(文/图 邱建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