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能源所召开党委会议

  5月6日下午,青岛能源所召开党委会议讨论近期重要事项,会议由党委书记彭辉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会议精神,并分析了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研究部署研究所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举措。彭辉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研究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持续积极发挥“两个作用”,加强宣传引导,各相关部门、各党支部、群团组织要带头协力合作、坚持不懈,抓细抓实疫情下的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集体研究了研究生思政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导师第一责任人责任,不断加强研究生辅导员队伍建设,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会议还讨论了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审议了研究所近期“三重一大”事项等。(文/图 高立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