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能源所获批专利技术转移转化项目实施单位

  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专利技术转移转化专项计划项目的申报,并公示了第二批山东省专利技术转移转化项目实施单位,青岛能源所等35家单位获批专利技术转移转化项目实施单位,并给予财政资金支持,项目实施期为2022年至2023年。
  山东省专利技术转移转化项目根据《关于促进专利技术转移转化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工作实施方案》中的要求,由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山东省财政厅共同制定,遴选具有较好工作基础,积极开展专利技术转移转化工作的机构开展试点工作,以促进专利转移转化,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下一步,研究所将以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为抓手,充分发挥项目试点的牵引带动作用,全力推动知识产权的高质量产出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加快研究所知识产权管理运营体系和知识服务经济社会的文化建设,推动产出一批重大核心专利技术,落地转化一批高水平的科技成果,进一步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文/徐小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