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能源所举办“青”春有约、“源”来是你青年联谊活动

  为切实满足广大青年拓宽交际范围、搭建交流平台、协助联谊交友的现实需求,促进研究所与崂山区周边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的相互交流与联系,展示青年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5月21日,由崂山团区委主办、青岛能源所团委和工会承办的“521‘青’春有约、‘源’来是你”青年联谊活动成功举办。来自崂山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医院、学校的5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活泼浪漫,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通过“初结良缘”环节加深了第一印象,缓解了初识的尴尬;之后尽情的投入“幸福大闯关”游戏环节,通过“大家一起来”、“默契考验”、“转角遇到爱”等轻松愉悦的趣味游戏快速破冰、拉进彼此的距离;在“互动约会”环节在场嘉宾进行了真挚的了解交流。在最后的“缘来是你”环节,单身青年们纷纷向意中人勇敢示爱,场外的掌声与喝彩声是最好的祝福,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最终6对男女青年通过本次活动成功牵手。
  此次联谊交友活动也是研究所团委为庆祝建团百年,认真贯彻落实“办好实事服务青年发展,提升广大青年获得感幸福感”的工作要求而举办。下一步,研究所团委还将通过专题讲座、青年读书会等活动进一步丰富活跃青年精神文化生活,积极提供具有团青特色、务实管用的帮助和服务,积极为青年排忧解难。(文/图 阎星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