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伟一行来所交流

  9月26日,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伟,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志波等一行到所交流。青岛能源所所长吕雪峰、党委书记彭辉、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科技处、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在研究所展厅,彭辉对青岛科技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研究所发展历程、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介绍了研究所成果转化情况、培育产业化公司案例和低碳相关技术项目。
  在座谈中,吕雪峰对李兴伟长期以来对研究所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研究所人员情况和三位一体发展机遇。他表示,青岛科技大学与青岛能源所实施科教融合、资源共享,共同培育高端人才是一次富有成效的探索与合作,今后要充分利用双方的智力资源和科技资源,开展全面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李兴伟简要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学科特色和产业化工作情况,他希望,双方今后要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关系,拓展新的合作机制。双方围绕体制机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并初步确定下一步合作方向。(文/图 孔凤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