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能源所学位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

  9月27日,青岛能源所举行第五届学位评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研究所所长吕雪峰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彭辉,纪委书记李明出席会议,研究所全体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吕雪峰代表研究所对第四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的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第四届委员会在研究生培养、学位授予、学科规划与建设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15位博士研究生导师组成的研究所第五届学位评定委员会。
  换届选举会议后,召开了第五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由全体当选委员民主选举产生主任1名、副主任2名。会上,当选委员共同学习了《中国科学院青岛能源所学位评定委员会组织条例》,吕雪峰在讲话时希望,新当选的主任、副主任要和全体委员一道,发挥好在研究生培养工作中的指导、监督、检查、评估和咨询等关键作用,不断为研究所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文/图 苏繁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