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生物技术战略研究与知识环境建设项目建设研讨会”在青岛举行

  2007年9月14至15日,“工业生物技术战略研究与知识环境建设项目建设研讨会”在青岛举行,会议由中国科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局主办,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承办。中国科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局,中国科学院微生物所,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信息中心,国家科学图书馆成都分馆文献情报部的项目组成员和情报信息人员出席了研讨会。 与会人员对工业生物技术战略研究与知识环境建设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就项目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指出:应该进一步拓宽服务对象,不但要满足科研人员的需求,还应该瞄准广大的工业生物技术企业。信息产品要有针对性,服务形式要灵活多样。 此次研讨会还明确了项目组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及工作重点,增强了各项目承办单位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对工业生物技术战略研究与知识环境建设项目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