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能源所3H公寓正式启用

  78日,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3H”工程人才公寓正式投入使用。中科院党组副书记方新出席启用仪式,并与青岛能源所所长刘会洲、党委书记隋红建共同见证公寓启用。青岛能源所副所长彭辉主持启用仪式。 

  作为全院第一个开工建设的“3H”工程人才公寓, 中科院副秘书长吴建国曾为该工程开工奠基。在院党组的关心支持下,在院条财局和青岛市建设主管部门的指导帮助下,经过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历时一年多的紧张施工,两栋“3H”人才公寓顺利完工并投入使用。 

  青岛能源所“3H”人才公寓包括专家公寓、博士后公寓各一栋,共108套,总建筑面积8221平方米。近年来,随着研究所迅速发展,科研、生活用房不足已经成为制约研究所发展的瓶颈问题。该公寓的正式启用,极大地缓解了研究所人才周转用房短缺的矛盾,特别是对研究所引进人才将起到重要的后勤保障作用。 

   (综合办公室供稿)

方新书记、刘会洲所长、隋红建书记见证3H公寓启用

方新书记参观3H公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