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新出席青岛能源所七一庆祝大会

  78日,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方新出席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七一”庆祝大会,与200余名党员、管理干部共同庆祝党的93岁生日。会上,方新为青岛能源所获得2014年度先进党支部的获奖集体颁奖,并为参加会议的同志做了《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务实清廉》的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庆祝大会由青岛能源所党委书记隋红建主持。党委委员、所长刘会洲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与党委委员、副所长彭辉、吕雪峰、所长助理郑永红、综合办公室主任滕晓龙共同为获得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的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滕晓龙带领新入党的10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方新在党课辅导报告时,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爱国为民、救亡图存、民族复兴,艰苦卓绝、矢志不渝、甘于奉献等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3年来波澜壮阔的历程征程,号召大家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以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 

  会后,方新出席了青岛能源所3H人才公寓启用仪式,并现场考察了研究所博士后公寓住宿环境。 

  (综合办公室供稿) 

   

  方新书记做报告 

研究所党委书记隋红建主持会议

刘会洲所长宣读表彰决定

方新书记为先进党支部颁发奖牌

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新党员宣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