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能源所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828日,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党组书记王启尧、组织人事处处长毕伟出席了会议。研究所所长刘会洲、党委书记兼副所长隋红建、副所长彭辉、副所长兼纪委书记吕雪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隋红建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响应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规划研究所改革发展 

  会前,研究所党委在所网站发出《关于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同时,利用所长接待日等形式,面向全所征求对所领导班子集体及个人的意见建议。 

  会上,刘会洲、隋红建、彭辉、吕雪峰分别围绕会议主题并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响应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搞好研究所二期发展进行了讨论。 

  王启尧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研究所班子建设和各项工作成绩,认为研究所党委结合响应率先行动计划,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并且作为新建所,发展思路清晰,保持了非常好的发展态势。希望继续解放思想,抓住率先行动计划的改革机遇,进一步搞好研究所各项建设。 

  研究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对于团结、凝聚全体职工、学生,齐心协力搞好研究所科研、支撑、管理各项工作,响应率先行动计划尽快实现研究所二期发展目标,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综合办公室供稿)

 

  民主生活会会议现场 

王启尧书记做重要讲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