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能源所举行工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会议

  5月27日上午,青岛能源所举行工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会议,进行了第三届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女职工委员的换届选举工作。党委副书记徐峰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彭辉、党委副书记许辉、纪委书记李明、大会主席团成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全体参会人员审议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及秘书长建议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大会主要议程。随后,由第二届工会主席王君代表二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按照大会通过的《工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采取差额和等额选举的办法,分别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会后,第三届三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徐峰当选为第三届工会主席,王君当选为工会常务副主席,孙红燕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刘佳当选为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会上,党委书记彭辉做会议总结讲话,彭辉对当选的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和女职工委员表示祝贺,对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与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工会和职代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研究所党委各项部署,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二要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高服务能力,认真服务研究所“三位一体”创新发展,通过组织和代表职工群众参与研究所管理,发挥民主渠道作用,努力为和谐研究所建设做好群众基础工作;三要认真为职工服务,使大家举办活动有主题,强身健体有阵地,开拓创新有归属,开展文化活动有氛围,让研究所改革发展成果更多的惠及全体职工,在研究所 “三位一体”发展中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徐小宁 图/韩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