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能源所召开“七一”表彰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9日下午,青岛能源所组织召开了“七一”表彰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峰主持,研究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在党委书记彭辉同志带领下,7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其他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委副书记徐峰向大会宣读了研究所党委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党小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并对获得青岛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王庆刚同志表示了祝贺,研究所党委委员为获表彰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还表彰了研究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快闪、歌咏作品征集活动、书画摄影比赛获奖作品,以及“健步走”获奖党组织和个人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生物能源研究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组长李福利、生物基材料研究室党支部党员冯德鑫分别作为先进党小组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做了大会发言,通过分享自身工作经历和体会,为全所党员树立了榜样。

 

  随后,党委书记彭辉为全体党员做了题为《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的党课报告,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的基本脉络、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科技事业和面向“双碳”战略的机遇、挑战与应对三个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介绍,号召全所上下站在建党百年新起点上,坚守“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初心和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党委副书记徐峰指出,研究所正进入“三位一体”建设新时期,全所党员更应以身边优秀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弘扬科学家精神,牢牢抓住国家“双碳”战略重大机遇、积极迎接挑战,为建设科技强国伟大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文/高立杨 图/党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