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副市长耿涛一行调研山东能源研究院

  3月11日,青岛市副市长耿涛一行到山东能源研究院园区调研,崂山区委书记张元升,市科技局二级巡视员宋长虹,崂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区长李维波以及市政府办公厅、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供电公司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青岛能源所党委书记、山东能源研究院副院长彭辉,研究所办公室、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基建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
  彭辉对青岛市、崂山区领导一行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青岛市、崂山区一直以来对山东能源研究院园区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对研究院的建设进展、发展规划、人才队伍、科研布局、产业化布局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
  耿涛详细了解了山东能源研究院目前的建设进展、人才引进、科技成果产业化等情况,要求加快推进园区建设,相关科研团队尽快入住园区,配套科研仪器设备提前安装调试,尽早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落地开花。崂山区、市供电公司等部门要尽快完善园区周边配套基础设施,全力支持山东能源研究院的建设,为研究院发展做好支撑保障工作。(文/图 荣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