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之旅 弘扬科技报国-生物能源党支部赴孟良崮参观学习

  525日,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了解党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重温红色革命激情,缅怀先烈伟绩,坚定理想信念。生物能源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李福利带领下赴孟良崮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重温红色之旅,弘扬科技报国”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通过一边聆听讲解员的讲述,一边观看文献实物、革命影像等形式,深入了解了孟良崮战役全过程,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勇敢顽强的战斗精神和沂蒙老区人民用坚定信念与无私奉献铸就的伟大沂蒙精神。

  在烈士英名塔前,大家深切缅怀为今天的幸福生活和革命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全体党员庄严的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

  经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铭记历史,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继承先烈遗志,牢记党的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高的标准、更坚定的信心、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去,为实现研究所跨越发展,国家科技创新奉献一份力量。(文/张慧丹 图/汪辉 辛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