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心得——刘佳

  通过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深刻学习领会,结合在实际工作中的体会、党性分析要求等,我对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有一些初步认识和体会。

  一是在工作中必须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永不动摇,坚定的政治立场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根本保障。
  二是必须始终保持党性永不改变。办公室工作事无巨细,也关乎各个部门的协调共进。这就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必须保持坚定的党性,按照流程全心全意为研究所的各个部门服务。
  三是必须始终保持优良作风永不褪色。作风问题关系人心向背,关乎事业发展,也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在要求。
  四是必须保持务实进取永不懈怠。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只有时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去努力奋斗。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通过进一步对标学习、深刻剖析,深深感受自己要践行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在工作能力、理论水平等方面还有较大差距和不足。因此,以后的工作过程中,我会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各项工作能力,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