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能源所组织收看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视频会

   815,中共中科院党组在京召开会议,传达2017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青岛能源所按照院部署组织所领导、管理部门负责人、科研骨干参加会议外,还组织职能部门全体职工、副研以上科研骨干100认真收看了视频会。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主持。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代表院党组传达了2017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白春礼在会上指出,五年来,中科院在创新成果、创新人才、创新思想方面取得一大批重大成果和重要进展,为经济社会发展、科技进步和国家安全作出重大贡献。这些成就的取得,有四个方面的经验需要认真总结并不断坚持、发扬光大:一是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根本,二是坚持抓好科技创新这一中心,三是坚持抓好人才队伍这一关键,四是坚持抓好全面深化改革这一法宝。

   白春礼强调,全院要深入分析准确把握世情国情院情,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全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发展机遇,着力打造“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在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的伟大事业中作出具有标志性意义的重大贡献。

   青岛能源所将认真学习讨论白春礼重要讲话精神,领会落实讲话中明确的新的工作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广泛做好动员宣贯工作,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文/图 孔凤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