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和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929,青岛能源所研究生党总支在214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内容为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做工作总结报告和选举新一届研究生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阎星橙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会做2015-2017年度任期工作报告。阎星橙同志从组织建设、组织生活会、“两学一做”、以及积极参与“两所融合发展”活动等方面做了研究生党总支工作总结,并指出研究生党员是非常具有活力的党员群体,希望研究生党总支支委和研究生党员共同努力、积极进步、创先争优,做好研究生党总支的各项工作,发挥研究生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

  大会随后进行支委会委员换届选举,应到正式党员60人,实到正式党员48名,符合选举规定。根据换届选举程序,大会通过《研究生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介绍候选人基本信息,进行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经过无记名投票和现场计票,最后从四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三名新一届支委会委员。

  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换届选举结果并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整个议程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文/图 研究生党总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