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部门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930,青岛能源所管理部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上届党支部副书记官杰同志主持,研究所党委书记彭辉同志参加了会议。

  管理部门党支部上届支部书记张瑞东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会对两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两年来,管理部门党支部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围绕管理部门工作特点,积极开展党支部工作,严格落实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扎实推进党员思想建设,系统开展了“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学习教育活动,使广大党员的思想素质和觉悟有了很大提高。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效促进了研究所中心工作的开展。

  随后,大会进行支委会委员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应到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33人,实到30,符合选举规定。根据换届选举程序,大会依次通过了《管理部门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计票人名单,经过差额无记名投票和现场计票,从4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3名支委会成员。

  会后,新一届支委召开了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明确了支部委员的分工。(文/图 高立杨)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