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能源所召开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及考核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组织建设,1月25日,青岛能源所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及考核会。研究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听取述职报告并对领导班子考核评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埃生主持。

  党委书记彭辉作了青岛能源所2017年党建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廉政监督、融合发展、机构改革、群团作用等八个方面,详细汇报了青岛能源所党委2017年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情况。他指出,2017年是一个让人振奋的年度,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也是青能所与大化所实施融合发展、建立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进一步推进国家实验室建设的开局之年。一年来研究所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按照院党组的战略部署,以统一职工思想为抓手,以两所融合发展建设国家实验室为目标,凝聚共识,群策群力,系统谋划,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青能所与大化所全面融合发展奠定了基础。   

  听取述职后,大会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要求,对研究所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进行了年度民主评议与考核。 (文/图 南庆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