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开幕式观后感

  看着十九大开幕式的现场直播,聆听着习总书记的报告,平静的心情变得振奋不已,深刻地感受到作为中国人的骄傲。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习总书记的报告,总结了过去的进步和不足,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的强大,无论是政治,经济,还是科技,文化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习总书记的指挥下,我们的祖国会朝着越来越好的态势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日可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已不再是梦。 

  作为一名研究生和新党员发展对象,习总书记的报告就是最好的一堂党课!我们要认真学习、体会、落实其中的精神。从自身做起,时刻关注国家动态,关心祖国的发展,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三观;落实到平时生活中,做到不忘初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培养科研兴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徐霞 

                          2017.10.2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