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物所来所开展综合管理工作交流

  510-11日,大连化物所赵金处长率综合管理处和物业公司一行10人到所开展安全检查和综合管理工作交流。研究所综合管理处和物业公司人员陪同检查和交流。

  交流会上,综合处处长滕晓龙介绍了工作职能和安全管理情况,科住物业介绍了物业管理与餐厅服务情况。

  大连化物所安全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所有实验室,对危化品管理、压力容器、消防设施、职业防护、科研用电、安全用气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现场向各研究组安全员指出了一些工作上的不足,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大连化物所物业公司详细调研了我所物业运行管理、安全管理、设施设备管理、能源管理等各个方面,实地考察了35KV10KV变配电站、换热站、给水泵房、消防泵房、高位水箱间、中控室等区域,并就物业标准化管理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20179月以来,两所综合处就通过视频会议、现场考察等方式,就安全制度修订、餐厅管理、综合服务信息化平台移植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多次交流。本次两处也就今后建立常态化的工作交流机制达成了共识,包括季度安全互查和双月视频例会等,旨在进一步提升两所综合管理水平,更好的为科研提供优质、高效的支撑服务。(文/图 王奕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