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研究院(青岛能源所)赴东营开展系列对接

  近日,山东能源研究院副院长徐峰赴东营市出席山东省生物技术与制造创新创业共同体全体成员大会暨第一届共同体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并带队与黄三角农高区管委、胜星化工等对接,进一步推动山东能源研究院成果落地山东,落实合作。能源作物分子育种研究组、能源植物改良与利用研究组、多相催化转化研究组、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等相关人员参加对接。
  会上,徐峰代表研究所接受共同体颁发的理事会理事聘书,并表示今后共同体的工作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农高区做出的指示,围绕国家“双碳”战略下盐碱地的综合利用与保护,利用好研究院的技术优势,加快推进共同体建设,推动全省生物技术与制造产业的发展。会后,徐峰与黄三角农高区围绕耐盐碱植物相关技术示范及共建示范基地进行进一步协商,达成共建意向。能源作物分子育种研究组、能源植物改良与利用研究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研讨。
  随后,为加快推动研究院与胜星石化“重质油超低压介观加氢技术”合作项目进度,徐峰与项目相关人员召开项目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协调解决合作工作及合作项目进展工作中出现的重要问题,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原则通过了项目合作工作方案。(文/图 李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