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能源所开展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

  根据研究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监督审核的工作计划,7月13日,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组织开展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研究所特邀请大连化物所知识产权办公室主任杜伟、苏州氢智汇知识产权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燕等知识产权专家来所,对研究所进行全面内部审核,同时所内所知识产权专员徐红霞、孙明明、郭勍、孙孟清、周丽、武景丽等也参与本次审核工作,党委副书记许辉主持本次内部审核会议。

  此次内部审核依据《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知识产权手册》、《程序文件》和研究所相关制度要求,结合知识产权的目标任务,对研究所管理层代表、管理职能部门和各研究组进行了全面审核。审核专家对研究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运行现状给予了肯定,评审研究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运行有效,本次审核无不符合项,同时也提出了诸多改进建议项。研究所将针对审核指出的建议问题尽快改正完善,为下一顺利通过本年度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监督审核做好充分的准备。(文/图 徐小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