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能源所召开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4月2日上午,青岛能源所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彭辉、党委副书记徐峰,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党委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彭辉主持。
  会上,党委办公室解读了青岛能源所2022年党建工作计划,重点对“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并就凝聚支部合力,不断提升研究所党建宣传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随后,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如何抓好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彭辉针对各支部不同特点,对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
  彭辉指出,要不断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指导实践、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重点开展好“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聚焦主责主业,树立一流取向,发挥好“两个作用”,做到工作有增量、切实见成效。
  徐峰强调,2022年党建工作要力戒形式主义,把工作做深做实,要不断增强机遇意识、竞争意识、可持续发展意识、忧患意识、大局意识,通过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实现研究所整体实力的增强。(文/图 高立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