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能源所科研支撑党支部与中青建安山东能源研究院园区建设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学活动

  4月7日下午,青岛能源所科研支撑党支部与中青建安山东能源研究院园区建设临时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党建联学活动。青岛能源所党委副书记徐峰,党委办公室、基建处成员,支撑部门党支部、各科研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及中青建安山东能源研究院园区建设临时党支部的3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共同参观园区工地、了解施工进展之后,研究所基建处荣磊汇报了园区景观绿化及装饰装修方案,中青建安山东能源研究院园区建设临时党支部书记秦祥汇报了园区建设进展情况及建设计划。与会人员围绕新园区实验室装修、安全防火、景观绿化、文化及科学家精神元素等方面对新园区建设开展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徐峰指出,通过本次党建联学活动,科研部门党支部更加深入了解了新园区建设方案及进展情况,从而积极参与到园区建设中,切实发挥“两个作用”,为研究所“三位一体”建设添砖加瓦。(文/高立杨 图/高立杨 王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