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能源所组织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实施方案研讨会

  3月30日下午,由青岛能源所所牵头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氢能技术”专项“住宅用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综合供能系统集成关键技术”项目实施方案研讨会顺利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徐峰、燃料电池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邵志刚、科技处处长梁向峰、项目负责人李晓锦研究员及项目组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李晓锦主持,徐峰代表项目牵头单位发表致辞。他对项目获批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本项目各参与单位在项目申报过程中的努力。他指出,实施阶段各单位仍应通力合作、高质量完成项目目标,并对项目实施从组织管理、分工合作、经费管理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研究所科技处根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相关管理办法,明确了项目管理的相关要求。各课题牵头单位、参与单位分别从工作方案、任务计划和时间节点方面汇报技术方案,并开展了技术交流。邵志刚听取汇报后对各单位的技术方案进行了点评,并对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建议。
  通过本次研讨会,项目组将进一步完善项目实施方案,优化项目管理组织,加强过程管理和互动沟通,以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