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中心、崂山区贸促支会、德国ThinkTank氢能源协会来所访问

  4月20日,青岛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中心副主任郑伟陪同德国ThinkTank氢能源协会中国项目负责人王子强到所访问,崂山区贸促支会副会长王军陪同。青岛能源所副所长吕雪峰出席并主持了会议,科技处、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燃料电池工程研究中心、膜分离与技术研究组、醇类燃料电池研究组负责人参加座谈。
  吕雪峰对郑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三位一体”发展背景、与德国开展合作情况、以及氢能等新能源领域的科研组织架构。科技处介绍了研究所的未来研发布局、氢能相关项目以及与德国相关机构在学术交流、项目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情况。
  郑伟介绍了青岛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中心“会展经济全国彰显特色、招商引资全市勇站前排、贸易促进畅通越洋桥梁”三条工作主线。王子强介绍了德国ThinkTank氢能源协会的背景及希望推进双方对接合作的访问目的。
  随后,围绕加快推进中德氢能合作规划、未来合作方向、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初步达成进一步交流合作的共识。
  郑伟一行在所期间还参观了研究所展厅。(文/图 王增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