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能源所举办“面试技巧与简历制作”讲座

  11月24日上午,为提升我所研究生求职实战技能, 研究所特邀CCP国家生涯规划师、智联招聘特聘讲师、金牌面试官郑亚南来所开展“面试技巧与简历制作”讲座。2023届硕博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讲座由研究生处处长刘佳主持。
  郑亚南生动讲解了简历制作与结构化面试的关键,以案例分析的形式,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面试、简历制作及求职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强调毕业生在找工作时要关注专业和岗位的匹配度,同时要关注热点就业方向,更要注重求职细节。
  会后,郑亚南对现场同学们的简历一一细致诊断和分析,提出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在场同学也畅所欲言,积极分享了自己在求职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与困惑,老师针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通过自己的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一些宝贵的建议,让同学们更加明确应该怎么面对与解决求职中的挫折,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丰。
  通过讲座,在场同学不仅了解了简历制作与面试的技巧,还坚定了面对可能困难的勇气和成功就业的信心。(文/图 车欣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