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能源所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再认证

  2022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审核组根据《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33250-2016)对青岛能源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再认证审核,经过两天半的审核,我所顺利通过本次再认证审核,并于近日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再认证证书。
  青岛能源所于2019年12月通过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首次认证,成为山东省内首家、中科院内第十家通过《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认证的科研机构。经过三年的体系运行,研究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运行有效,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已融入到实际日常工作中,已初步建立了全面、规范、有效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同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有效运行有利促进了知识产权管理更好地服务于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
  在新的一轮知识产权再认证周期内,研究所将从知识产权教育、技术秘密管理、专利分级管理等方面持续改进和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不断提升知识产权的高标准、高质量的全方位规范管理,为科研创新活动提供有力的保障,为研究所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强有力的基础保障。(文/图 吕承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