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能源所召开2022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1月16日,青岛能源所召开2022年度安全工作会议。研究所所长吕雪峰、党委书记彭辉、副所长吴绪永、副所长徐峰,以及各研究组、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安全员等参加了会议。 
  综合管理处处长苏华做研究所2022年安全工作汇报。汇报从研究所2022年安全组织架构构建、安全制度体系建设、日常安全管理、防疫安全管理等几个方面展开,同时就2023年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进行了2022年度安全工作先进表彰。徐峰宣读了研究所2022年度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通知,所领导为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吴绪永向与会人员传达近期中科院安全工作要求和工作部署。要求所属各部门必须严格按照院工作要求,落实部门安全责任,做好相关安全工作,保证两节期间,科研安全、园区治安、网络舆情、信访维稳、消防等各项安全,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假期。
  吕雪峰在会议总结时强调,中科院党组一直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希望研究所所有人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将安全措施落到实处,扎实开展各项安全工作,努力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以安全稳定的工作成效保障研究所科研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文/段仰磊,图/张付清)

附件下载: